鱼不干

写个屁,他妈的写个东西被屏我服了,发链接被屏蔽我服了,我不写了他妈的

卡二路

卡二路(接上)

我将你锁在我的身边

.

把你的脖子上戴上镣铐的项圈

听着脖子上的铃铛『叮叮』作响

艳丽的红色和服衬着你雪白的肌肤

你趴扶在我的脚下,讨好的勾着我的脚踝

一遍又一遍的说着

『放了我……』

.

呵――

明明一开始不是还说要打飞我的吗?

『我知道凶狠的小猫收起了利爪』

我眯眼看着你,揉揉了你柔软的黑发

吻了上去,你的抗拒就像是在欲拒还迎。

『你的伙伴真的很棒』

你抖了一下

我笑了一下,真像个猫儿呢。

『他们一直想让我把你放了,逃离我的身边。』

你的眼中在那一秒发出了光,仿佛以前那个放纵的少年又回来了。

但我知道,那个光不属于我。

那又有什么关系呢,反正你是我唯一的乐趣。

.

我还将你有能力的锁在了我的身边。

那么属于你的光亮,迟早会因为我而占据。

只属于我,依赖我吧。

路飞

.

『我褪下你艳红的和服,将你赤裸的压在身下,看着你和猫儿一样的颤抖,不由自主的去讨好我。』

『真乖。』

我这样说着

.

我爱你吗?可能是吧


评论(2)

热度(11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