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不干

写个屁,他妈的写个东西被屏我服了,发链接被屏蔽我服了,我不写了他妈的

卡路

卡路
.
夏洛特·卡塔库栗躺在自己的房子里,大口大口的吃着今天的甜甜圈,很香很甜,让他放松也愉悦。
.
就像那个傻里傻气但勇气可佳的草帽路飞疯了一般攻击自己,却奈何不了自己时……
“嗯……啊唔~真好吃啊,甜甜圈”卡塔库栗大口咀嚼着,像一个执着的小狗呢……可以是和美味的甜甜圈相睥睨的甜腻了。
.
那么……品尝起来呢?
卡塔库栗这样想着,看着被自己啃出来的小草帽,一口吞入腹中,想起自己那时无意间看到的未来……
真是让人期待呢,草帽小子。
.
既然我愿意放你走了,那么就别让无可脱身的我。
失去了这个乐趣了~你可是相比甜甜圈以外。
第二个让我感到在意的我的事物了呢~

评论

热度(7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