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不干

写个屁,他妈的写个东西被屏我服了,发链接被屏蔽我服了,我不写了他妈的

索路

索路(足尖)

.

又光着脚。

你举着哑铃,心思却不在一心一意的修炼。

那人光着脚在甲板上跑来跑去,而那个草鞋被散乱的丢在一旁。

又不好好穿鞋。

你心里这样想着,眼神却紧盯着黑发少年的裸足

白白嫩嫩的,因为那人移动的速度过快,只能看到这些,但是你想你是知道的。

.

他的脚一定是很小巧的,那如果自己捧在手心,一定是可以托住的。

.

“噗通”落水生将你的思绪唤回。

“路飞!”大家和你的声音同时响起。

你几乎是条件反射的迅速跳入海中。

.

“唔……咕嘟嘟呼呼……”

路飞在水下发出噗噜噜的溺水声。

可恶,看着那人无力的坠落,心里无限的升起恐慌。

无法镇定的心跳,怦怦的乱跳。

“噗通。”

你握住了那人的手臂,温热的感觉从手中传出。

你发现,心里的慌乱感,被那温暖奇异的消退了。

.

“噗哈”

你抱着那人浮上水面。

黑色的发丝粘腻在他的脸上。

“嘻嘻嘻,又不小心掉下去了啊。麻烦你啦,索隆。”

带着搞怪的笑容,说着毫不在意的话。

.

你迅速回到船上,始终在路飞带着疑惑的目光中说

“我带你去洗澡。”

.

热水蒸腾,路飞顶着满头的泡泡坐在浴缸里玩耍着。

你在淋浴头表面正经洗澡,事实却是你的目光一直都没离开他的身上。

似乎是想到了什么,路飞他突然在水中伸出了一节小腿,水嘀嗒嘀嗒的顺着他的足尖,滑过他白嫩带点肌肉纹理的小腿。

.

“咕嘟”

你听见自己咽了一口口水,嗓子发干,你寻思着可能是洗太久了。

却又情不自禁的靠近着那近在延迟的裸足。

.

“呐,索隆。你在干什么?”

路飞噘着自己的小嘴,歪着头疑惑的看着你。

你回过神,发现自己已经把那白嫩的小脚,把握再两手间。

“好奇怪哦,索隆。”

路飞软糯沙哑哑的嗓音在摩擦着你最后的理智线。

.

喉头干的有些发痒。

奇怪吗?他问着自己,眼神和手却离不开路飞的小脚。

既然奇怪的话,那就更奇怪一点吧。

“砰”

理智线断电了啊,索隆君。

.

你吻住路飞带着些许水气的足尖,他的脚趾圆润可爱,指甲粉嫩嫩的点燃着脚尖,你顺着向上吻,却发现那人颤了一下,带着雾气的黑色大眼疑惑的看着你,但是没有反抗。

“啾”

你吻过脚背,舌头轻柔的舔舐着,偶尔用牙齿轻咬,或者吸一口,留下微红的痕迹。

“哈啊……”路飞发出诱惑的喘息,使你眼神一暗,动作更过分的开始挑逗。

.

淋浴头的水还在开着,淅淅沥沥的水声,与诱人的喘息相矫揉,不清不楚的暧昧与爱意在这里延伸。

.

足尖上的吻,代表着我对你的忠诚与爱意。

我爱你,我愿意用生命去,守护你。

.

『足尖』


评论(1)

热度(3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