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不干

写个屁,他妈的写个东西被屏我服了,发链接被屏蔽我服了,我不写了他妈的

索路

“你为什么一直都在这个岛上啊?”

你看着眼前的男人,他醉醺醺的拿着一个酒瓶子脸上的胡渣肆意的生长。

男人懒洋洋的睁开一个眼睛,其中一个眼睛上有一道划痕,好像是瞎了,他并未理你,反而的又灌了一口酒,用贴付着许多伤痕的左手摩擦着在胸前破烂的草帽。

你被那个草帽吸引了目光,因为这个草帽出现在男人身上太突出了。

“我可以看一下这个草帽吗?”

你下意识的伸手想要去拿,却猛地被男人凛冽的目光扫过,你愣了愣,举在半空的手只好默默收回。

小气,你暗暗的在心里想,又看向男人身旁放着的三把刀虽然上面有了点刻痕,但还是可以看出这把剑的精细化,剑比草帽明明好多了,你这样想着。

“明明只是个草帽而已……”你小声的说,真是个不会珍惜的男人。

“不一样的……”男人因为常年醺酒的原因,嗓子有点沙哑。

这是他第一次开口和你说话,你刚想接,却突然看见了男人的眼神,如此的温柔和眷恋啊。

他低头吻了吻胸前的草帽说,

“这是他留给我的唯一”
是啊,在这座他沉睡的岛上,有着他唯一留给自己的东西。

就好像那个任性又无法无天的少年,还睡在自己的胸前。
而他,仿佛还能感受到那个人生命的起伏。

评论(2)

热度(2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