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不干

写个屁,他妈的写个东西被屏我服了,发链接被屏蔽我服了,我不写了他妈的

艾路

(有点虐)
艾斯怎么也想不清楚
本来已经消亡的他,以灵体的方式出现在了自己的弟弟面前
在刚经历了顶上战争的路飞,浑身是伤的捆满了绷带,眼角还有未干的泪痕安静的睡在床上,呼吸微弱
“路飞……”艾斯慢慢的半跪在床边,伸手想要拉起路飞布满伤痕的手
却只是穿了过去
“哈……哈……”
艾斯使劲握起了拳头,自己怎么忘了呢?他已经死了,自己这个没用的**哥哥,死在了自己的弟弟面前
“老爹,马尔科,兄弟们……对不起啊……”
大家为了来救自己,都受了伤啊,尤其是老爹……如果自己没有那么任性……就好了
“艾斯……艾斯”
路飞无意识的急促呼喊着,身体止不住的开始抖动
“路飞……!”
艾斯下意识的想要抱住他,可是却仍然只能穿了过去
可恶,可恶,可恶啊
艾斯的眼中满满的蓄满了眼泪
他深呼吸了几口气,努力让自己平息下去,在路飞的呼喊声中说
“路飞……我啊作为一个哥哥来说,可能太不称职了啊,喜欢什么就尽管去做吧,你的身后有很可靠的伙伴啊,他们也会照顾你的,还有……对爷爷他,让他省心一点吧,我啊在之前就太不让他省心了啊,你以后千万别再受太大的伤了啊,我啊……我……”
艾斯的声音越来越哽咽,眼泪大滴大滴的落了下来,连他都没有注意到,他的眼泪渗透了路飞的绷带
感受到手上的湿意,路飞想要睁开双眼,但却因为太过于沉重,眼前只是黑暗
“谁……是谁”
“艾斯吗?是艾斯啊……艾斯,艾斯”
路飞的声音将艾斯唤回,看到自己的眼泪滴到了他的手上
“路飞……”
他意识到自己不知道为什么已经可以触碰到路飞了
但是他克制住了自己,他害怕也不知道自己这样可以维持多久,他害怕自己再次消失在路飞面前,给他带来伤害
“路飞”
艾斯站起来,擦了一下眼睛
“你要好好的,照顾好自己啊,哥哥我会一直看着你的”
“你这小子,一定要成为海贼王啊”
路飞隐隐约约的听见了自己熟悉的声音,太熟悉了是啊,就像艾斯一样,意识开始渐渐模糊
“不要……不要走……艾斯”
看着路飞慢慢归于平静
艾斯笑了笑,用开始变得透明的手,轻轻的勾勒着路飞的头发眼睛,鼻子,嘴唇
“路飞,再见”
愿你在这海上,成飞破浪

评论(1)

热度(3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